光學顯微鏡

 品管檢測儀器

 金相前處理設備

 材料實驗設備

 電鍍膜厚量測
 儀器及ROHS

 超音波設備

 顯微攝影
 及變焦鏡頭

 顯微照明燈源
 及配件

 放大鏡系列

 量測應用軟體
 及電腦連線

 校正刻度尺

 微細工具類

 耗材品系列

 土木量測設備

 其他品檢設備

 Export















  產品介紹 > 電鍍膜厚量測儀器及 ROHS
 

品名: X-MET3000TXR

產品資訊下載
>>  歡迎來電索取目錄

 訂購本產品或需要進一步資料 :

 - 詢價單
 - Email : holyinst@ms16.hinet.net
 

  

  歐盟限制使用有害物質條例(RoHS)將在2006年7月1日正式實施。RoHS條例嚴格控制電子與電氣產品中的Pb、Hg、Cd、Cr6+、和Br(PBB 和PBDE)含量。
  為了確保產品符合RoHS條例,生產商和供貨商,甚至產品回收商都必須對所有電子部件進行驗証。手持式XRF分析儀是針對RoHS條例的最佳測試工具。
  牛津儀器的X-Met3000TXR手持式XRF光譜儀——採用X射線管作為激發源;輕便、快捷;可實現快速、可靠的RoHS條例篩選分析;專門為測量塑料、焊料和印刷線路板中的重金屬含量而設計。
  牛津儀器的手持式X-Met3000TXR是一款使用方便、安全可靠的無損分析工具,針對RoHS條例對塑料和其它電子部件進行篩選性分析。X-Met可實現對所有受限制元素(Pb、Cd、Hg、Cr及Br)的定量分析。
  僅需使用一台X-Met3000TXR便可實現對不同材料的分析:電纜、PCB、零部件、塑料外殼、焊料、緊固件等。同時,X-Met也是便捷的現場質量控制工具,實現其它各種元素的分析,比如焊料中的Ag、Cu、Bi……;塑料中的Cl、Ti、Ca、Zn……
  使用X-Met進行RoHS篩選性分析,可馬上獲得分析結果,避免了常規試驗室分析的結果延遲。可快速的獲得結果,因此可對大量的樣品進行分析。測量結果可簡單地通過無線連接傳輸到PC中,以便進行進一步的檢查和生成分析報告。

Solder analysis
(Pb-Free Solder)

Plating measurment
for composition and
contaminants

Base materials screening
(fasteners,Frames,connectorchassis)



合利儀器股份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Copyright c Holy Instrument Co., Ltd.
  台北縣新店市寶橋路235巷6弄10號8樓
TEL: (886) 2-89146789 FAX: (886) 2-89146788  e-mail:
holyinst@ms16.hinet.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