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學顯微鏡

 品管檢測儀器

 金相前處理設備

 材料實驗設備

 電鍍膜厚量測
 儀器及ROHS

 超音波設備

 顯微攝影
 及變焦鏡頭

 顯微照明燈源
 及配件

 放大鏡系列

 量測應用軟體
 及電腦連線

 校正刻度尺

 微細工具類

 耗材品系列

 土木量測設備

 其他品檢設備

 Export















  產品介紹 > 其他品檢設備 >資料收集處理器
 
        資料收集處理器 DT 800

DT800高速、智慧可程式設計資料獲取器

• 12-42個感測器通道, 16個數位通道
• 獨特的萬用通道
• 多達130,000,000個資料點的存儲容量
• 可取下的ATA快閃記憶體卡
• 容易設置的Windows版軟體
• 獨立和即時的資料獲取
• 遠程監測和控制
• 可拆卸的接線端底座
• 串列感測器通道
• 疲勞試驗迴圈計數
• 網路介面
 新一代的智慧可程式設計資料獲取器
  DT800兼備了資料獲取、記錄和控制器的功能,是一套堅固耐用的,可獨立使用的,高速智慧資料獲取儀,它具有以下特點:16位元分辯率,電池備份的內部SRAM記憶體和ATA快閃記憶體卡,12V直流或內置電池供電,功能強大的作業系統和內部檔結構。
 多方面測量

  DT800具有42個模擬輸入,提供42個獨立的單端通道或24個差分通道。這些是獨立的且超過電壓時受保護,可測量從10mV到13V滿刻度的超過12V的自動縮放比例。

  支持所有的通用類型測量,包括DC和AC(RMS)電壓,電流,電阻,溫度,橋樑,壓力應變,4-20mA電流環和頻率。所有的通道都能提供可調整的激勵和觸發。包括一個能與RS232/485或者SDI-12連接的連續的感測器埠。

  數位I/O包括8個數位輸入通道,和8個數位I/O通道。其中兩個數位輸入具有可調整的門檻值用於低電平信號監測。數位狀態讀數高達10kHz,所有的數位通道均可以觸發。

 高級資料存儲和通訊

  提供一個RS232串口,一個10baseT網口和一個PC存儲卡埠作為標準用於程式設計和資料恢復。資料可以即時返回也可以存儲在內部或存儲卡中。DT800存儲程式和資料以DOS格式使得能夠全面地與Windows相容。

  DT800具有數據機撥入撥出功能。支援TCP/IP,能夠通過本地的局域網。此外,提供一個面板伺服器使得檔能夠容易地通過乙太網或RS232埠來傳輸。

 基於Windows視窗的軟體

  datataker智慧可程式設計資料獲取器提供許多套裝軟體用於與採集器介面連接。DeTransfer提供基於文本的圖形介面來程式設計和管理,DePlot提供了簡單的測繪。DeLogger4是我們的標準使用者介面,支援拖曳和刪除程式,電子資料工作表顯示資料、圖表的測繪和簡單的模擬圖。DeLogger4增強了圖形包,包括附加的自動控制、報告、資料庫和遠端dataTaker管理特性。

 

合利儀器股份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Copyright c Holy Instrument Co., Ltd.
  新店市寶橋路235巷16弄8號6樓
TEL: (886) 2-89146789 FAX: (886) 2-89146788  e-mail:
holyinst@ms16.hinet.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