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學顯微鏡

 品管檢測儀器

 金相前處理設備

 材料實驗設備

 電鍍膜厚量測
 儀器及ROHS

 超音波設備

 顯微攝影
 及變焦鏡頭

 顯微照明燈源
 及配件

 放大鏡系列

 量測應用軟體
 及電腦連線

 校正刻度尺

 微細工具類

 耗材品系列

 土木量測設備

 其他品檢設備

 Export















  產品介紹 > 其他品檢設備 >資料收集處理器
 
        CANBUS匯流排
使用dataTaker智慧可程式設計資料獲取器監測CANBUS
                       --一個突破性飛躍

在汽車上連接CANBUS可以真實地提供許多測量,無需一個感測器連線。
我們可以捕獲任何資訊,從汽車速度到當前的排檔、減速位置或者油的溫度。總之,能測量的資訊是龐大的。
CANBUS探測器能夠以適當的速度,提供並傳遞資料到dataTaker採集器,進行可靠的操作。
  它可以作為獨立的設備進行操作,傳遞資料到電腦或任何RS232設備。
CANBUS探測器具有無限的潛力。
 在汽車測試中已取得成效
在CANBUS系統中有許多不同的方式來記錄資料和設置資料
1、當CANBUS系統工作時,有許多“會話”在來回地進行。
每一個器械被分派一個數位,基於信號的重要性。信號越重要數位越小。從CANBUS探聽這些會話是採集資訊更可取的方法。每一個CANBUS資訊通常有64位元。對於資料記錄的目的,返回資料是更可取的辦法,因為我們不用給BUS添加額外的通信。
2、我們也可以從CANBUS請求資料。這些請求和答覆增加了額外的通信,且優先權很低。在汽車中設有許多不同的CANBUS,從其它CANBUS獲取的資料通常通過閘道被請求。
3、資料塊或單條資料可以被寫到CANBUS位址中。這些可以全部是程式或設置成單個的感測器,如鎖定汽車車門。
4、資料塊能夠從CANBUS讀出,錯誤的代碼或固定結構的資料可以被列出來。

 CANBUS作為診斷工具

CANgate使用簡單的ASCII命令整合到CANbus.
使用DeTransfer,通過一個USB或RS232適配器直接連到CANgate.設置115200,N,8,1,XonXoff。
  在DeTransfer中鍵入指令。注意:大小寫不敏感,指令均用大寫。
如: 鍵入"RESET"指令,清除設備記憶體。
"VERBOSE ON"指令,設置儀器,將結果及回復提供到連接的設備。
"RECV"指令,讀取BUS上的資訊。
"RQST"指令,返回各種資訊的資料。
"SEND"指令,發送資料到BUS上的連接的任何設備。

合利儀器股份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Copyright c Holy Instrument Co., Ltd.
  新店市寶橋路235巷16弄8號6樓
TEL: (886) 2-89146789 FAX: (886) 2-89146788  e-mail:
holyinst@ms16.hinet.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