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學顯微鏡

 品管檢測儀器

 金相前處理設備

 材料實驗設備

 電鍍膜厚量測
 儀器及ROHS

 超音波設備

 顯微攝影
 及變焦鏡頭

 顯微照明燈源
 及配件

 放大鏡系列

 量測應用軟體
 及電腦連線

 校正刻度尺

 微細工具類

 耗材品系列

 土木量測設備

 其他品檢設備

 Export















  產品介紹 > 其他品檢設備 >資料收集處理器 >工程應用
 
       電力工程
無人區照明工程監控系統

用戶要求

  沿海地帶無人居住區的照明設備自動化工程,此工程用於連續監控管理照明燈和供電系統的操作以及提高故障發生時即時報警。

設備

  dataTaker600        
  調製解調器
  衛星電話網絡

dataTaker解決方案

  dataTaker 600記錄儀安裝在照明小屋去管理照明設備,同時監控管理給照明設備提供電源的太陽能板的特性。太陽能板給照明設備的電池充電。
  
  dataTakers傳輸採集到的不同種類的數據和報警狀態。這些報警狀態向在遠程辦公室的工作人員傳達了設備的障礙狀態,所有這些數據都通過無線網絡和衛星電話系統進行傳輸。

  衛星電話網絡和無線網絡是通過相關的調製調解器進行與dataTakers的連接組網的。
  
  遠程電話解決方案需要提供一個標準的獨立電池去支持此監控管理系統。

 

 

尼泊爾監控遠程電源

客戶要求
  在尼泊爾西北角遙遠的村莊Humla,甚至很小的事情像家中的電燈都能夠改變生活。現在照明的方法是點燃覆蓋有樹脂的樹枝。樹脂是很差的光源並且造煙,對居民的健康有不良的影響。
  加德滿都大學在研究使用太陽能板提供電源,來運行高強度的白熾燈放射二極管(WLEDs)提供基本的照明。要求使用時,對太陽能板的各項性能進行監測.

設備
  DT605
  通道擴展模塊
  DeLogger? 4 Pro

傳感器 
  熱偶
   電流分流
  支流電壓測量
  太陽輻射傳感器
dataTaker解決方案
  DT605由加德滿都大學來測量並記錄大量的關鍵參數,來監測及評定高海拔下長期的PV性能。
  DT605測量的參數包括PV性能(PV電壓值,PV電流值,每日總的太陽輻射,PV溫度和電源),和電池性能(電壓、電流和溫度)和電壓變極器的性能( 負載電壓、負載電流和負載電源)。
  數據用於恢復和分析並作為正在進行的研究工程的一部分參考   隨後的發展將包括在高海拔太陽能熱水系統的性能。

 

 

 

 

 

測試焊接力提高質量
用戶要求
  
  一家專業的金屬加工廠,對各種類型的焊接方法都很富有經驗,任何一次偶然的失敗都需確定原因,這樣才能採取防範措施,提高產品質量,從而滿足顧客的服務要求。

設備
  DT605
  DeLoggerTM 4軟件

傳感器

  並聯電阻,壓力傳感器,熱電偶

dataTaker解決方案

  通過使用DT605數據採集儀系統監測溫度、焊接壓力、焊接電流和電壓來提供每一次焊接全過程的描述數據。
  
  DT605集成了一個鍵盤面板和一個LCD液晶顯示器用於通道數據報警,採用電池狀態保持數據容量。通過與預先設置的標準比較,如有微小變化則產生報警,使得操作者能夠在焊接問題發生之前採取預防性的措施。
  
  將焊接描述數據存儲起來,用於恢復和打印,允許客戶分析性能和保持數據。DT605可以被量身設計來解決一系列的需要。內部的數據存儲器提供大概165,000個數據點的存儲容量。SRAM PC存儲卡可以更新到4MB用於提高其靈活性和操作速度,更新U盤並可以直接連接到計算機。
  
  DT605有多達30個模擬通道,7個數字和計數通道及其擴展端口,支持2個擴展模塊,每個擴展模塊有30個模擬通道。

  

 

合利儀器股份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Copyright c Holy Instrument Co., Ltd.
  新店市寶橋路235巷16弄8號6樓
TEL: (886) 2-89146789 FAX: (886) 2-89146788  e-mail:
holyinst@ms16.hinet.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