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學顯微鏡

 品管檢測儀器

 金相前處理設備

 材料實驗設備

 電鍍膜厚量測
 儀器及ROHS

 超音波設備

 顯微攝影
 及變焦鏡頭

 顯微照明燈源
 及配件

 放大鏡系列

 量測應用軟體
 及電腦連線

 校正刻度尺

 微細工具類

 耗材品系列

 土木量測設備

 其他品檢設備

 Export















  產品介紹 > 其他品檢設備 >資料收集處理器 >工程應用
 
       海洋工程
用datataker DT800 數據採集器在隔海牆上...
 用戶要求:
  H R沃林福特是一家獨立的專業致力於水利工程和水環境的科學研究有限公司。已成立了60年,公司利用實驗室科研提供自然和計算模型研究、台上研究和野外數據收集。他們有名的客戶包括英國政府、歐盟聯邦等。
   H R沃林福特有限公司在隔海牆上監測海浪用以防止對水道的破壞。
 設備
  DT800
  DeloggerTM軟件
  相應傳感器

 傳感器:
錨索測力計和振弦式應變儀。
 dataTaker解決方案:

  H R沃林福特使用DT800在一面隔海牆上進行監測項目,用以防止對水道的破壞。牆上具有海浪防禦系統,防止被巨浪沖垮。DT800密閉安裝在被測牆的後面,通過隔海牆和牆後儲水池的兩個連接測量來浪的速度和流量。浪的容積可以從水池推進和湧出的水量曲線計算出來。操作者可在遠離此地的乾燥、舒適安全的地方實時訪問這個地點的數據並記錄。

  選擇使用DT800,因為它的速度、容量、電池容量以及實時採集能力符合要求。當有浪來時觸發進行數據採集,更有效地應用內存。當使用電池供電時,DT800可已每秒100,000的數率進行採集,如在高速BURST方式時,每秒可達到130,000個數據點,插入內存卡可擴展到65,000兆字節。通過快速採集通道可形成便利的事件管理用以提供性能分析和問題的分辨。數字通道輸出可用來控制設備和發出報警。數據處理包括統計功能、計算和傳感器的校準。數據被存儲在有電池備份的RAM和可移動存儲卡裡。所有通道都可報警。DT800安裝簡單、功能強大、容易操作,數據可通過RS232、moderm、無線或衛星通訊進行下載。網口和PC卡口均為通用標準接口。DeLoggerTM軟件適於每個工程應用,能即時給出可視化的信息和結果。

澳大利亞海灣污水檢測
 用戶要求:
  澳大利亞的環境保護局在國會的命令下對Philip海灣的港口進行環境監控。為了實現這個要求,需要對從墨爾本這個城市流出的污水和海灣處理污水的能力進行生態測量。
 設備
 DT500
 CEM(通道擴展模塊
 傳感器:
溫度、鹽度、酸度、氧溶解度、硝酸鹽、磷酸鹽、葉綠素等等相應的傳感器。
 dataTaker解決方案:
  DT500作為一個特別的設備被安裝用於記錄由傳感器產生的大量信息數據.在這個工程中,收集數據十分方便。用泵持續從水面1.5米下抽取的海水依次流經一陣列的傳感器,便可獲得溫度、鹽度(由於增加淡水引起的鹽度降低會危害海水中生物)、酸度、氧溶解度、硝酸鹽、磷酸鹽、葉綠素等數據。
  DT數據記錄儀能夠同時記錄下當前電流、電阻、電壓等信號,這是DT的優點。
導航裝置每年每個季度出一期報告,每期報告中的數據是以四天為一個週期進行記錄的。
  
  儘管有大量的證據表明城市流出污水量很大,但是臨時報告顯示了水質沒有對海水生物造成危害。
  
  儘管在每一份採樣中都發現了Yarra 河流的影響,但是同時也發現一些流入海灣的主要的支流對海水污染的影響都是斷斷續續的.
人口稠密的海灣地區海水污染的監控和測量
 用戶要求:
  在國會的命令下,澳大利亞的環境保護局對Philip海灣的港口進行環境監控。為了滿足這個要求,需要對從墨爾本這個城市流出的污水以及海灣處理污水的能力進行生態測量。
 設備
  DT500
  CEM(通道擴展模塊)

 傳感器:
溫度、鹽度、酸度、氧溶解度、硝酸鹽、磷酸鹽、葉綠素等相應的傳感器.
 dataTaker解決方案:

  安裝作為一個特殊設備的DT500,用於記錄大量由傳感器產生的信息.在這個工程中,採集數據十分方便.用泵持續從海面1.5米以下抽取海水,依次流經排列的傳感器,從而依次獲得溫度、鹽度(由於增加淡水引起的鹽度降低會危害海水中生物)、酸度、氧溶解度、硝酸鹽、磷酸鹽、葉綠素等測量數據。
  DT數據記錄儀能夠同時記錄當前電流、電阻、電壓等信號,這體現了DT記錄儀的優點。
 導航裝置每年每個季度出一期報告,每期報告中的數據是以四天為一個週期進行記錄的。
 儘管有大量的證據表明城市流出污水量很大,但是臨時的報告顯示了水質沒有對海水生物造成危害。
 儘管在每一份採樣中都發現了Yarra 河流的影響,但是同時也發現一些流入海灣的主要支流對海水污染的影響也是斷斷續續的。

合利儀器股份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Copyright c Holy Instrument Co., Ltd.
  新店市寶橋路235巷16弄8號6樓
TEL: (886) 2-89146789 FAX: (886) 2-89146788  e-mail:
holyinst@ms16.hinet.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