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學顯微鏡

 品管檢測儀器

 金相前處理設備

 材料實驗設備

 電鍍膜厚量測
 儀器及ROHS

 超音波設備

 顯微攝影
 及變焦鏡頭

 顯微照明燈源
 及配件

 放大鏡系列

 量測應用軟體
 及電腦連線

 校正刻度尺

 微細工具類

 耗材品系列

 土木量測設備

 其他品檢設備

 Export















  產品介紹 > 其他品檢設備 >資料收集處理器 >工程應用
 
      DT50 的氣象監測
 用戶要求:
  氣象站對整個社會的各個方面來說都是十分有價值的.從想知道何時種植農作物的農民到研究農作物生產的農業科學家,每日的天氣預報對他們都顯得尤為重要.
 設備
  DT50
  存儲卡
  DeLoggerTM 4 Pro
  調製調解器
 傳感器:
  溫度和濕度探針
  雨量筒
  防水箱
  風度計
  風向標
 dataTaker解決方案:
DT50數據記錄儀直接記錄傳感器的輸出值並以工程單位標稱.雨量計輸出的數字量連接到記錄儀的高速計數器,這些計數器的值甚至在DT50處於休眠在節約電能狀態時也一直遞增.也就是說,休眠不影響計數器的工作.
  
  DT50提供了功能強大的數學計算功能.DT50能夠精確地計算風向,風趨勢和陣風.根據要求,這些結果能夠被存儲和下載.其低功耗的能力和多樣化的傳輸方式為遠程監測提供了一個很好的可行方案.
  
  DT系列產品已經被許許多多的設備供應商選為遠程自動化氣象站的方案執行設備.

   

旋風報警改進系統
 用戶要求:
  澳大利亞的西北部的熱帶地區有很廣闊的採礦區和港口區,在這些地方廣闊地放置有許許多多的十分有價值的採礦和港口設施.這就意味著最好的旋風預警系統是基本的生產和生活條件.因此,對當地居民來說.增加氣象局的天氣預報是十分必要的.
 設備
 DT50
 客戶機的通用軟件
 傳感器:
  溫度傳感器             
  大氣壓力傳感器
  風速計
 dataTaker解決方案:
  DT50記錄儀從礦山和港口兩個位置採集數據.從傳感器傳來的模擬信號按規律轉換為溫度,大氣壓力、濕度風速和風向等並記錄.記錄儀用其內置的軟件進行初始化並轉化這些這些模擬信號成數字信號.之後,這些數據被傳輸到一台在線的計算機.這台在線的計算機提供了當前最主要的天氣條件的完整圖片.記錄儀將產生小時天氣報告和日天氣報告.當旋風條件生成後DT記錄儀將每十分鐘產生一個報告.
  當有颶風威脅時,一個很好的的應急措施準備著.有價值的工廠設備轉移到安全地帶,停泊在港口的船隻也轉移到安全區域.僅僅只留下那些沒有多大用處的支架設備去監測颶風的影響.通過這些連接到氣象局產生定點的天氣預報,當地居民可以收集到一些高質量的信息用於預防潛在而有威脅的颶風.

   

天氣影響建築材料的退化
 用戶要求:
  建立一個現場的氣象站用於天氣對建築材料影響的研究。要求長期監控以便確定退化的速度和在何種方式下退化發生了。
 設備
  dataTaker 600
  濕度傳感器,風速/方向傳感器,降雨量傳感器
  存儲卡
 dataTaker解決方案:
  

  氣象站使用dataTaker 600 數據記錄儀收集數據。 氣象站收集關於太陽輻射、 紫外線輻射、表面溫度越過一坡度從黑體(能全部吸收輻射能的物體)到白體(不能全部吸收輻射能的物體)表面的變化,溫度、週期濕度、風速和風向及降雨量等等的數據。所有從這些傳感器採集的數據被連續地記錄了下來。
 

 
  從採樣點取數據很簡單,僅僅把存有數據的存儲卡移走就可以了。把存儲卡帶到辦公室下載數據到PC 就可以進行數據分析了。

   

長江流域暴雨邊界層觀測
 用戶要求:
  2001年夏季973暴雨試驗項目中在長江流域下游安徽省境內設置了兩個大氣邊界層觀測站,邊界層觀測設在大範圍的稻田中。兩站各安裝一套湍流脈動觀測系統、梯度觀測及輻射觀測系統。觀測系統為連續自動觀測,採集參數包括U、V、W風速份量,溫度、水汽、二氧化碳、氣壓等,每20分鐘生成一個數據文件,經初步處理,將每小時資料合併為一個文件。
 設備
  datataker 數據採集儀
  DA600型超聲風溫儀
  E009B紅外水汽和二氧化碳脈動儀
  CSAT3三維超聲風溫儀
  LI-7500二氧化碳和水汽分析儀
 dataTaker解決方案:
 將脈動觀測系統、梯度觀測及輻射觀測系統觀測系統的測量參數傳感器輸出信號分別連接到datataker 採集器的輸入端(包括三層溫度、濕度、風速,總輻射,向上、向下長波輻射,反射輻射等),採樣頻率設為一分鐘,每十分鐘取平均記錄,,紅外輻射每天的資料形成一個文件。輸出文件格式按指定的日期、時間排列。

   

[ 回資料收集處理器]

 

合利儀器股份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Copyright c Holy Instrument Co., Ltd.
  新店市寶橋路235巷16弄8號6樓
TEL: (886) 2-89146789 FAX: (886) 2-89146788  e-mail:
holyinst@ms16.hinet.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