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學顯微鏡

 品管檢測儀器

 金相前處理設備

 材料實驗設備

 電鍍膜厚量測
 儀器及ROHS

 超音波設備

 顯微攝影
 及變焦鏡頭

 顯微照明燈源
 及配件

 放大鏡系列

 量測應用軟體
 及電腦連線

 校正刻度尺

 微細工具類

 耗材品系列

 土木量測設備

 其他品檢設備

 Export















  產品介紹 > 其他品檢設備 >資料收集處理器 >工程應用
 
       生產製造
在乾熱環境下監測新樣車內部的溫度
 用戶要求:
「熱透」是車輛新品測試的項目之一,即在一定的時間內將車輛放置在一個很熱且乾燥的環境中,測試內部的溫度和其它參數。
 設備:
DT500
太陽能及外加電池
DeLoggerTM 4 Pro 軟件
 傳感器:

傳感器
熱電偶
熱輻射傳感器

 dataTaker解決方案:
  實驗車在澳大利亞的車間就裝備好,監測用的熱電偶被放置在測試車的表面和內部,車表的輻射量由球形輻射傳感器測得。
  整個系統在實驗車進入中東地區的沙漠前需做全面的檢查,因為它要在夏季的幾個月一直被放置在那裡。dataTaker DT500由太陽能電池供電,衛星調製解調器在測試期間放在車下太陽不能直射的地方。
  利用DeLogger 4軟件功能可以自動完成數據的恢復與存儲,在澳大利亞任何時候都可直接撥號訪問到dataTaker DT500下載回顧上次的數據。這些數據用來評價車的停放溫度且可做為以後環境測試程序的參考。

合利儀器股份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Copyright c Holy Instrument Co., Ltd.
  新店市寶橋路235巷16弄8號6樓
TEL: (886) 2-89146789 FAX: (886) 2-89146788  e-mail:
holyinst@ms16.hinet.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