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學顯微鏡

 品管檢測儀器

 金相前處理設備

 材料實驗設備

 電鍍膜厚量測
 儀器及ROHS

 超音波設備

 顯微攝影
 及變焦鏡頭

 顯微照明燈源
 及配件

 放大鏡系列

 量測應用軟體
 及電腦連線

 校正刻度尺

 微細工具類

 耗材品系列

 土木量測設備

 其他品檢設備

 Export















  產品介紹 > 其他品檢設備 >資料收集處理器 >工程應用
 
       石油化工
應用注蒸氣驅開採方式重力洩油(SAGD)
 用戶要求:
  石油公司向含有未開採的重油鹽層中鑽入水平的深孔。蒸氣注入深孔中來減輕油使其更易流動。在第一個孔下面再鑽一個水平的深孔,用於收集油並將油抽到地面。在這一區域內,也鑽有觀測孔。由於效率及安全的原因,客戶需要有關地下結構溫度的信息有規律地返回地面。如果蒸氣以較大的比例注入,地下的溫度和壓力將變得過高而引起孔中噴油。如果溫度過低,則無法有效地取出原油。
 設備:
  dataTaker智能可編程數據採集器DT5052個dataTaker擴展模塊(CEM) NEM4機箱電池和太陽能無線Modem
 傳感器:
熱電偶 (很長)
 dataTaker解決方案:

  DT505和2個CEM位於觀測孔的頂部,置於一個NEMA4機箱內。機箱30%處下面有孔附有熱電偶。DT505完全包含在箱子裡,並連有電池和太陽能電池。dataTaker通過一個無線貓將數據傳輸到從所有15個觀察孔數據相關的主單元。 為了獲得最佳的結果,用戶將熱電偶放於規則的距離,測量被溫度,蒸氣隨著最佳的. 原油抽吸參數調整注入。

之所以尋求此解決方案,是由於dataTaker儀器具有以下特點:

1.低能耗。開採區域遠離能源,太陽板和系統供電電池的成本很低。
2.通道間高度隔離。由於熱電偶會在不定時間內處於服務狀態,通常一次崩潰將會減小精度。為了將崩潰最小化,每個通道的高度隔離的信號調節裝置將阻止錯誤的讀數。
3.數據靈活。DT505能夠依據最終用戶的要求以任何形式提供數據,簡單編程改變數據次數或格式。
4.低成本。當計算能源需求、安裝花費和設計成本,整個系統的花費很會有競爭力。
5.安裝簡便。系統提供完整的預連線和配置,所有的野外從而所做的僅僅是連接電池和熱電偶導線,dataTaker儀器開始讀數並通過無線網絡將信息傳輸到中心計算機。這一解決方案在可以安裝熱電偶和數據提供方面是獨特的。這些用於石油開採很有價值。

 

合利儀器股份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Copyright c Holy Instrument Co., Ltd.
  新店市寶橋路235巷16弄8號6樓
TEL: (886) 2-89146789 FAX: (886) 2-89146788  e-mail:
holyinst@ms16.hinet.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