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學顯微鏡

 品管檢測儀器

 金相前處理設備

 材料實驗設備

 電鍍膜厚量測
 儀器及ROHS

 超音波設備

 顯微攝影
 及變焦鏡頭

 顯微照明燈源
 及配件

 放大鏡系列

 量測應用軟體
 及電腦連線

 校正刻度尺

 微細工具類

 耗材品系列

 土木量測設備

 其他品檢設備

 Export















  產品介紹 > 其他品檢設備 >資料收集處理器 >工程應用
 
       遠端監控
通過SMS卡與你的datataker記錄儀遠程通訊
 用戶要求:
 CoolPac 公司將要開發一個具有革命性的的新產品。此產品能夠延長醫藥品的壽命,需要一個低溫的狀態,並且要求在沒有冷藏的條件下能夠被裝載運輸。用戶需要採取廣泛的測試去驗證他們的產品。需要監測溫度的變化,要求必要的時候要能夠終止測試或者針對遠程傳輸的測試情況作出相應的改變。用這種方法不需要物理通道連接到記錄儀,這使得通訊變得更加簡單且更加有效率。
 設備
  DT500
  dataTaker SMSX 調製解調器
  DeLoggerTM4
  GSM/GPRS 移動電話

 傳感器:
 熱電阻傳感器
 dataTaker解決方案:
  用 DT500 能夠組建10個不同X計劃的功能去實現,儀器外接熱電偶式的傳感器從而可監控和記錄被檢測產品的內部溫度。利用DT500用戶可編程功能,所有的熱電偶都需要被校準並對所有的線性化錯誤進行校對。把dataTaker的SMSX調製解調器連接到DT500的客戶端,便可以使用用戶自己的GSM/GPRS移動電話發送一個簡單的SMS消息,用戶便可快速獲得有關溫度變化的一個短消息。

  當有報警觸發時,datataker記錄儀也能夠被設置發送SMS及時報警消息(通過發送一個SMS消息返回到datataker記錄儀,可以很方便地控制:測量速度的改變,數字通道的打開與關斷,報警閥值的改變以及需要放棄哪個測試點與相應的改變等等。)

  這個實驗需要每週5天、每天24小時連續工作。無論何時、何地都能通過移動電話存取數據,這對用戶來說非常有益。報警閥值的修正和用於報警的電話號碼都能通過SMS直接控制。如果SMS消息沒有及時響應,這消息也會在你設定的時間發送到下一個電話號碼並可重複撥號。

合利儀器股份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Copyright c Holy Instrument Co., Ltd.
  新店市寶橋路235巷16弄8號6樓
TEL: (886) 2-89146789 FAX: (886) 2-89146788  e-mail:
holyinst@ms16.hinet.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