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學顯微鏡

 品管檢測儀器

 金相前處理設備

 材料實驗設備

 電鍍膜厚量測
 儀器及ROHS

 超音波設備

 顯微攝影
 及變焦鏡頭

 顯微照明燈源
 及配件

 放大鏡系列

 量測應用軟體
 及電腦連線

 校正刻度尺

 微細工具類

 耗材品系列

 土木量測設備

 其他品檢設備

 Export















  產品介紹 > 品管檢測儀器
 

品名: SX-III點焊機

產品資訊下載
>>  歡迎來電索取目錄 02-89146789
>>  配件

 訂購本產品或需要進一步資料 :

 - 詢價單
 - Email : holyinst@ms16.hinet.net
 

  特點:

  SX電子點焊機採用的是電容蓄能,每焊接一次,脈衝變壓器就輸出一次,其輸出波形的幅度與蓄電容上的電壓成正比。焊機高壓電路可根據電壓撥盤設定的電壓值而自動調節蓄能上電壓的值。高電壓電路還能進行自動補償功能,當每次焊接完成後,蓄電容上的電壓會在瞬間放電,導致蓄電容電壓降低,這時高電壓回饋電路識別到蓄電容電壓降低,便加大對蓄電容的充電電流,實現電容電壓的快速充電,使蓄能電容的電壓迅速恢復,為下一次的焊接做準備。

  焊接原理:

  SX電子點焊機設置焊接壓力(Force),輸出脈衝幅度(電壓Voltage)和脈衝寬度(Millisecond)三組可調控的焊接參數。焊接時,根據漆包線的線徑和焊件的不同要求,設置好上述三組參數,當施加在焊頭的壓力達到設定值時,才能啟動微動開關接通電流。由於平行電極的尖端設有一定阻值的歐姆接觸,通電後電極尖端產生火花,與電極尖端接觸的絕緣漆一部分被燒除,其餘部分向兩端退縮,裸露出金屬線。由於焊接壓力的繼續作用,驅使大量電流轉而流入裸露的金屬線和金屬基底,電能轉化為熱能,實現在同一個脈衝下完成除漆和焊接程序一氣呵成。

 應用行業:

 高頻電子元件、網路元件、貼片電感器、貼片變壓器,感應式IC卡,鐘錶線圈、微型喇叭、訊響器、微型電機,集成塊、模組……等等的焊接;電子點焊機也可焊接各種金屬線、金屬帶、金屬片,及使用於太陽能電池生產。
 

  規格

輸入電壓 AC 100 V-240 V
頻 率 50/60 HZ
焊接壓力 10-70 OZ
焊接頻率 每分鐘可達120次
最大焊接功率 500 (VA)
選擇附件 顯微鏡/顯示器
焊接線徑 標準¢0.02--¢0.40
輸出脈衝幅度(電壓) 0--1.99V
輸出脈衝寬度(時間) 0--19ms
重 量 Net56kg/Gross60kg


 各型焊頭作業圖

 


合利儀器股份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Copyright c Holy Instrument Co., Ltd.
  台北縣新店市寶橋路235巷6弄10號8樓
TEL: (886) 2-89146789 FAX: (886) 2-89146788  e-mail:
holyinst@ms16.hinet.net